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人民武装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公告
2022-01-07 来源:广东省连平县人民武装部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连平县人民武装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对部分空缺岗位进行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及条件

  本次调剂岗位共1个,调剂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与招聘公告一致。调剂岗位信息表详见附件1。

  二、调剂录用原则

  本次调剂岗位仅面向具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考生。自愿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符合调剂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二)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

  (三)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岗位。

  (四)体检、政治考核不合格、自愿放弃和已录用人员不再具有调剂资格。

  三、调剂程序

  (一)报名

  调剂采取自愿报名、现场确定的方式进行。符合调剂条件的人员于2022年1月9日上午9:00—11:30,携带二代身份证到连平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报名确定,由考生现场选择调剂岗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逾期视为放弃调剂。

  (二)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从报名参加调剂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政治考核结果,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递补聘用

  对考生体检、政治考核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岗位可从报名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宜

  (一)如仍有岗位空缺,可视情从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中二次调剂。

  (二)本次空缺岗位调剂公告未尽事宜,按《连平县人民武装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执行。

  (三)本公告由连平县人民武装部负责解释。

  附件1:连平县人民武装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信息表.xls

  广东省连平县人民武装部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