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2-06-22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经过面试、体检、综合审查等程序,拟聘用黄诗婳等4名同志为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外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4332368

        联系地址:连平县元善镇新城开发区红山地段五虎下山处。

        附件: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拟聘用人员.docx

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