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22-11-21 来源: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文件精神,结合岗位需要和工作实际,经中心班子会议研究决定,连平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对象和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条件

户籍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年龄

学历

专业

学历是否要求全日制

   1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视频编辑

1

负责新闻稿件、新闻音视频素材、专题栏目、大型活动的设计、编辑、生成、审核、分发等工作。

30周岁以下

本科

影视美术设计

河源市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连平县

2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新媒体编辑

1

负责网络视听宣传平台业务的制作和渠道分发以及运营管理工作。

30周岁以下

本科

广播电视学

连平县

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连平县

  三、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觉悟、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具备从事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职业素养;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5)报考年龄不得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务(纪)处分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曾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按规定不能报名的;

  6.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p4338158@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本人填写的《连平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签名扫描件)和《连平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2.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3.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扫描件;

  4.体检表(体检需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非指定医院体检结论无效,费用自理)扫描件一份;

  5.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扫描件各一份。

  (四)资格审核:

  报名材料不齐全者,不接受报名。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五、面试

  主要了解面试对象的政治表现和与报考岗位的匹配性及工作适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及其他综合能力。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面试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聘用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七、薪酬待遇

  根据《民法典》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结构、标准由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据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编外人员(专业技术类)的规定执行。

  八、防疫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应聘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面试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面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九、联系电话:0762-4338158,地址:连平县元善镇西门排1号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附件:附件1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信息采集表.xlsx

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