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2022-12-20 来源:连平县人民法院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连平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人员(执法辅助类),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编外书记员3名,具体详见《连平县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3.具备从事书记员工作的专业技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计算机速录能力;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报考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12月20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未满五年的;

  5.曾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按规定不能报考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2日17:30止。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相关资料以“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fyzgk4323554@163.com。①本人填写的《连平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可编辑word文档、签名扫描件)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②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三)资格审核:由连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考试人选(通过报名预留联系方式通知本人;未接到通知者,即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四)报名咨询电话:连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0762-4323554。  

  四、考试方式

  采取计算机中文录入考试、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按录入考试和面试各占50%计算,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计算机中文录入考试(分看打和听打),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具体通知为准。经录入考试确定为面试人员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面试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总成绩,1:1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需在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由我院组织考察组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德才情况等进行考察。

  七、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合格的,在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或放弃聘用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合同期2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以上的,可续签合同。

  八、薪酬待遇

  根据上级主管机关及连平县政府有关文件确定薪酬及保障待遇。

  九、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拟聘用的属在职人员的,须在我院通知的规定时间前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我院不负责保管或者委托保管人事档案。

  (四)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减少考前不必要的跨省、跨地区流动,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结果进入考场。

  (六)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本公告。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平县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 连平县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 连平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连平县人民法院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