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非现场执法超限监测点的公告
2022-12-21 来源:连平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LBG-2022-005

  

  为进一步遏制道路货物运输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规定,连平县交通运输局决定从2023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G105上坪公路不停车称重检测电子抓拍系统,实施非现场执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选址位置表

  连平县非现场执法超限监测点设点位置

  序号

  地点

  路线编号

  里程桩号

  方向

  车道数

  设点理由

  1

  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

  G105

  K2320+750

  双向

  4

  省界防护

  二、以上不停车称重监测系统经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定合格,并颁发《计量器具检定合格证》。对行经以上地点的车辆实行全时段检测和电子抓拍,系统将自动采集车辆的交通违法信息,作为连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查处车辆超限运输违法行为的证据线索。

  请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守法经营,共同维护我县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特此公告。


政策解读:http://www.lianping.gov.cn/hylpjtj/gkmlpt/content/0/528/post_528601.html#1439


  连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