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原连平县人民政府驻惠州办事处招租项目招商意向征集预公告
2023-01-19 来源:连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一、招租项目基础信息

  原连平县人民政府驻惠州办事处,房地产坐于惠州市鹅岭南路5号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第五层、第六层、第七至十三层。《房地产权证》编号:粤房地证字第C0598123号、粤房地证字第C0598122号、粤房地证字第C0598121号。房产权属人: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房屋基本情况

  招租项目租金评估结果由广东博邦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见下图)

房地产市场租金评估结果汇总表


图片1.png

 


  三、本次招商意向目标

  收集原连平县人民政府驻惠州办事处交易意向受让方情况

  四、房屋拟出租年限

  租赁期拟设定为10年,租金按年收取,租金前三年为23.9974万元/月,之后每三年递增5%。

  请有意向方在2023年2月1日前携相关材料前来与连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产权财务股洽谈。

  本项目最终挂牌招租以在河源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平台进行正式发布的公共信息为准。

  本公告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或要约邀请。本平台仅进行信息发布,对项目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意向方需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风险。

  联系方式:连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产权财务股 谢志雄

  业务咨询电话:0762-4321288

  联系地址:连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连平县元善镇环城南路)

连平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