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油溪镇石背村废石资源加工再利用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
2023-03-02 来源:油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了有效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相关规定,连平县油溪镇石背村废石资源加工再利用建设项目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

  连平县油溪镇石背村废石资源加工再利用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选址于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石背村,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6666.67平方米(合10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904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场地三通一平、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食堂、培训楼等工程;以及道路、机修间、停车场、材料库、围闭喷淋、给排水及消防、供电系统等配套工程建设。

  三、社会稳定风险调查背景和理由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要求,对本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本次评估将围绕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结合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征求实施范围居民及利益相关群体的相关意见。

  本项目公示时间2023年3月2日至3月11日。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日历天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分析单位:广东兴东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通讯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大同综合市场4-B2

电话:0762-3323559

电子信箱:y215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