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道G105线连平县城过境段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2023-03-27 来源:连平县公路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本项目于2022年9月委托河源市绿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现将本次环评的初步结论向社会进行第二次公示,广大公众可按下列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了解相关环评内容,并按以下途径发表对本项目环评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进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8pBksA5IF2hngupFocHmQ?pwd=jqll,(提取码:jqll)查阅《国道G105线连平县城过境段改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也可前往建设单位提供的纸质版报告书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8pBksA5IF2hngupFocHmQ?pwd=jqll

  提取码:jql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按照要求填写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连平县公路事务中心

  地    址: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西门公路21号

  联系人:魏工     联系电话:0762-4332296

  邮箱:LPGLWWq@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即日起,公示时间为10 个工作日。

连平县公路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