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连平县上坪镇古坑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主体优选项目【项目编号:ZDHY23-Q02012】招标公告
2023-08-10 来源:连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项目概况

  广东省连平县上坪镇古坑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主体优选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源市新市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503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8月3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HY23-Q02012

  项目名称:广东省连平县上坪镇古坑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主体优选项目

  预算金额:75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广东省连平县上坪镇古坑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主体优选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履行完毕止。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如用集团分公司(非独立法人的)参与投标的,应取得并提供其上级总公司(集团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支持范围:可为投资决策、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维护、提供担保等),投标时提供总公司(集团公司)与分支机构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与授权文件,已由总公司(集团公司)授权的,总公司(集团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且投标人须提供根据投资额度释明企业投资审批流程、审批权限、出示审批相关文件依据。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2)投标人须提供2021或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3)投标人2021或2022年度经审计总资产达30亿元及以上,净资产达10亿元及以上(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此要求,且联合体成员总资产均不低于10亿元)。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投标人资产负债率不得超过80%(以投标人经审计的2021或2022年度财务报告为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4)投标人须具有1个或以上同类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绩,提供同类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批复文件,且批复文件业主单位必须是投标人或投标人总公司。且投标人须具备履行本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财务能力以及良好的资信,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成员至少一方应满足此要求。

  (5)投标人须提供近半年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政府采购、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领域严重失信行为的主体,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要求。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注:联合体投标人除应符合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外,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等,对联合体各方均有法律约束力。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在该协议书中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委派项目负责人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和权利义务。联合投标协议书必须加盖所有联合体成员法人公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确认。

  3.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加入其他联合体中进行投标,如有违反,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义务。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8月10日至2023年08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源市新市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503号

  方式:本项目支持在线报名、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8月3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8月3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源市新市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503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所有资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彩色扫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hyzdzbgs@126.com,采用现场报名的将纸质报名资料送至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取招标文件),经核对无误后办理投标报名登记: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是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须注明项目联系人手机号及邮箱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连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连平县元善镇南山大道中发改大厦        

  联系方式:余先生0762-4308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众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河源市新市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503号            

  联系方式:黄先生0762-31633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  0762-3163398


  附件:012广东省连平县上坪镇古坑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主体优选项目招标文件-正稿.pdf


  连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