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重要提示
2023-10-12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在我县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由于连平县城中心内路道较狭窄,交通运力有限,容易造成考点沿线交通大面积拥堵,请广大考生提前规划行程,错峰出行,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交通拥堵延误考试。

  2.连平县城内停车泊位有限,请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尽量避免驾私家车前往;若选择驾私家车前往,请自觉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指引。

  3.选择驾私家车前往的广大考生建议不要将车驶入城中心。以下是车辆的停放建议:

  (1)走高速经连平南出口和105国道前往,建议将车停放在新君悦食坊(105国道与连平大道南交叉口50米处)附近;

  (2)走高速经连平西出口前往,建议将车停放在连平碧桂园往外;

  (3)走高速经连平东出口前往,建议将车停放在南方酒店往外;

  (4)走高速经连平北出口前往,建议将车停放在东河桥附近。



 


附:各考点学校地址

序号

考点

考点详细地址

1

连平中学

连平县元善镇连中路15号

2

连平县第一初级中学

连平县崇文路

3

附城中学

连平县元善镇北门路28号

4

连平县第一小学

连平县元善镇北门路13号-8

祝您考试顺利!

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