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三支一扶”专项类岗位)
2023-10-26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301号)和《连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详见附件《连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三支一扶”专项类岗位)》。

  二、面试时间:2023年10月29日上午。

  三、面试地点:连平县第一初级中学。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不计入总成绩。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资格审核合格通知书规定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面试当天8: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合格通知书到考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普通类岗位资格审核时间及面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连平县政府门户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三)如有疑问请致电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762-4283033。

  附件:连平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三支一扶”专项类岗位).xlsx

  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