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普通类岗位)
2023-10-27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普通类岗位资格审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方式

  资格审核采用现场审核方式进行。由资格审核人选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

  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资格审核地点

  各岗位资格审核地点详见附件,请按照附件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四、资格审核需提供材料

  1.在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受户籍限制岗位需提交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4.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验原件收复印件);

  5.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需提供工作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6.报考者属于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或大学生村官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应提供社保流水清单;

  8.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仅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提供);

  9.岗位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五、其它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完成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或资格审核过程中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如出现考生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等情况,则从相应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审核人选。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4.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如有疑问请致电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762-4283033。

  附件:连平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及地点安排(普通类岗位).xlsx

  连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