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强我国防,人人有责” 我县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2023-09-20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9月18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联合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了解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意识,增强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主动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以“强我国防,人人有责”为主题进行宣讲,围绕“国家与国防的主要涵义”“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凝聚国防安全磅礴力量”三个话题,结合大量图片和事例,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细致阐述,分析我国国防形势,整个宣讲逻辑严谨,数据详实,深入浅出,给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深刻、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切实提高大家参与国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不断深化认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厚植“强我国防,人人有责”的国防观念,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自觉成为国防教育的知识传播者和国防安全的积极守卫者,从而凝聚起众志成城、全民参与的国防安全磅礴力量。       (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