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欢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回家--连平县组织2022年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2022-09-16 来源: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又是一年退伍季,随着2022年退役士兵陆续返乡, 为让退役士兵感受“娘家人”的热情,营造出尊崇军人的氛围,9月14日,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敏、县人武部工作人员、河源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陈镜龙参与座谈。

cdef129b0c3bfad22c7cb48211112c1.jpg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披上绶带、佩戴红花,热烈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认真解读优抚安置相关政策、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应急求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敏对在座的退役士兵为国家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士兵们要保持部队优良传统,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河源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陈镜龙讲到自己之前在部队的生活、训练场景还历历在目,并同刚返乡的士兵们分享自己退役回到家乡后的个人创业历程,也祝愿士兵们也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随后,参与座谈会的退役士兵谈到自身的军旅感言,并表示自己退役回到地方后将继续提升自身,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

8867572b616491f39d682e752b2b9b4.jpg

 

  接下来,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好实事,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为返乡的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优待证办理、就业安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