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连平县迎接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2023-09-14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青春汗水献军营,退役归乡启新程。又是一年退伍季,9月1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迎接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活动,切实把家乡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大力营造浓厚的“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社会拥军崇军氛围。

1.jpg

  当天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迎接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仪式,72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活动。一条“光荣退役 再创辉煌”的绶带、一句“欢迎光荣返乡”的祝福,让返乡退役士兵自豪感满满、暖意满满。同时,县相关部门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示范带动促发展;要紧盯重点工作,奋力拼搏勇争先;要发扬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先进本色;要增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2.jpg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还为退役士兵们解读了学历提升、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并认真聆听退役士兵的诉求,为其提供专业的解决建议。随后,退役士兵们前往县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创立的内莞镇七星墩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并在内莞镇朝天马山庄举行了团建活动。

3.jpg

  据了解,我县已连续九届获得“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光荣称号。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力推进“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系列工作落地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开展好适应性培训、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活动,为退役军人“充电蓄能”,助力退役军人返乡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