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永葆本色 续写荣光 我县表彰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
2023-09-22 来源:连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9月20日,我县召开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旨在宣扬先进典型事迹、树立精神标榜,弘扬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张志雄,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县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各镇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连平县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的决定》,宣读了10位最美退役军人的简要事迹,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佩戴绶带并颁发获奖证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勉励广大退役军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进取,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在推动连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据了解,今年六月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联合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经层层推荐、考察、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授予赖敏、麦玉安等10位同志连平县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他们有的驻扎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有的爱岗敬业,成为行业标榜;有的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乐于奉献、敢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连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