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我县开展“9.30”烈士遗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27 来源:连平新闻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在“9·30”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邓小强、县长黄罡星分别率慰问组开展烈士遗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1695779349449.jpg

  9月25日,邓小强到元善镇慰问蒋永平烈士的母亲何玉娣,关切询问她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诚挚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

  邓小强指出,烈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心烈士遗属,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好他们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尽最大努力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对英雄的缅怀和崇敬。

  9月26日上午,县长黄罡星一行到忠信镇径口社区看望烈士遗属余苏娥,余苏娥的丈夫何娘林生前为东江第二支队桂林队队员,1953年3月在虎门因公牺牲。黄罡星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

  黄罡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面做好烈士遗属生活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