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连平双拥工作
县委书记邓小强率队开展春节慰问驻军活动
2024-02-08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邓小强率我县拥军慰问团到河源市区开展春节慰问驻军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下午,邓小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文影率我县拥军慰问团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河源支队、河源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驻军活动,市委常委、河源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王小玩与拥军慰问团进行了座谈。

  邓小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连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连平将继续发扬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推动军地协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连平发展,不断凝聚军心民心,奋力谱写军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王小玩对连平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连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军地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实现稳进、共进、奋进,更好开创携手发展新局面。

  县领导张志勇、张志雄、伍晋龙参加慰问活动。(来源:连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