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连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12-15 来源:连平政法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12月9日,连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解读了《2021年度对县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考评评分标准》,通报了2021年全年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办主任周善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周善怀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重点工作,尤其是涉五大行业领域工作,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重点,抓落实。要深化重点行业整治,聚焦五大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排查梳理,深化专项整治,确保做到坚决扫除一片、持久净化一片。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注重建章立制,坚持边扫边打、边整边建,建立健全行业领域规范管理、动态监管等长效机制,扩大整治成效,推动长效常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