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领导到高莞镇开展综治工作调研
2022-07-07 来源:连平政法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善怀到高莞镇开展综治工作调研。

  周善怀一行实地查看了群众接待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网格化管理室、监控视频研判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高莞镇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并听取了高莞镇近期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善怀对高莞镇着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综治中心职能,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连平提供有力支撑。

  周善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二是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力度。要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积极发挥综治中心效用,集中全力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努力把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源头,以绝对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