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连平县政法系统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千警进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4-17 来源:连平发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4月13日,连平县召开政法系统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千警进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正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连平县政法系统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千警进万家”活动工作方案》,对“千警进万家”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我县高质量发展大趋势和社会治安、社会稳定形势,把“千警进万家”活动作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新载体,迅速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活动落实见效,以实绩实效护航幸福和谐美丽连平建设。

  要聚焦定位职责,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优服务、促发展”为主要内容,以“三必进”“五排查”为工作重点,全面动员组织全县政法干警进村入户、真走实访,着力解决影响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突出问题。

  要强化组织领导,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公共安全问题、权益保障问题、公平正义问题和企业发展最直接最现实的司法保障问题、营商环境问题等,严格落实“六带头”工作法,精心组织,全警参与,确保“千警进万家”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来源:连平发布  连平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