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连平县桉树林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04-13 来源:林业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妥善解决桉树林种植问题,统筹各镇桉树林改造工作,保护连平青山绿水,现结合我县实际,我局代县政府起草了《连平县桉树林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4月2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馈至连平县林业局。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p4327966@163.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林业局办公室(连平县环城西路10号,邮政编码:517100)。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762-4336558。

  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413日至4月21


  附件:连平县桉树林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连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连平县桉树林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附件.docx




连平县林业局

2021年4月12日


本征集已结束,征集结果:http://www.lianping.gov.cn/hylplyj/gkmlpt/content/0/433/post_433780.html#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