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连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连平县县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11-23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适应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需要,进一步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机制落地落实,需统筹编制县本级自然资源领域减免责清单,结合市自然资源局的《河源市市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征求意见稿)和涉及本领域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我局组织编制了《连平县县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

  现将《连平县县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详见附件)。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2月2日。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连平县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股;联系人:林康婵;电话:0762-4327567。

  三、意见反馈方式:请将反馈书面意见扫描版或电子版发送至gdlpgtzyj@163.com。

  四、自然人、住所地在连平县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公告期间可以到连平县城南山大道连平县自然资源局二楼政策法规股提交书面的意见或建议。

  附件:连平县县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


连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连平县县级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docx

公告的反馈情况:http://www.lianping.gov.cn/hdjl/jgfk/content/post_528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