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连平 > 旅游信息 > 旅游攻略
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到我县陂头镇采风交流
2022-08-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7月8日,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到我县陂头镇开展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捕捉陂头风光之美,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知名度、美誉度。

  当天,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有关人员在陂头镇、县九连山摄影协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陂头镇连光村江心岛、夏田村莲花池等地进行采风拍摄,摄影家们边走边看,倾听汇报,对陂头镇在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山清水秀、生态宜人的陂头风光深深吸引了摄影家们,一路上,他们不时拿出相机、手机,捕捉精彩画面,定格美好瞬间。摄影间隙,大家不时切磋技艺,相互交流拍摄心得。

  摄影家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连平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今后将会继续到我县开展采风交流活动,让更多人走进连平、走进陂头,进一步提高我县的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