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公开
关于开展连平县城老旧小区(第二批)改造项目的通告
2022-04-25 来源:连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为改善我县城镇老旧小区面容面貌,进一步加强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严厉打击乱搭、乱建、乱占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正常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县政府批准同意,拟在2022年4月-2022年10月开展连平县元善镇城南社区和城东社区等 7 个片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县城老旧小区的改造为元善镇城南社区滨河路片区、城南社区南园大厦片区、城南社区水泥厂宿舍片区、城南社区南街食品公司片区、城南社区西南城脚邮电宿舍片区、城南社区车站宿舍片区、城东社区东门外片区等 7 个片区。

  二、在本次老旧小区范围内所有占公共用地种菜、种花草、搭棚等乱搭、乱建、乱占的违法建设,请于本通告公布10个自然日内(2022年5月5日前)自行拆除恢复,逾期未拆除的将报请县综合执法部门强制拆除。

  三、为有效改善我县城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本次县城城南社区和城东社区等 7 个片区老旧小区主要改造内容为相关排水、排污、道路、绿化、照明、消防系统改造,施工期间造成不便,请您给予理解和支持。

  连平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