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
2022年连平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示
2022-10-2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2022年连平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示品种主要为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等,本次抽检食品共95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根据规定,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示。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所列批次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如在市场上发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及相关批次的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

  2022年连平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示.xlsx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