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卫生类面试资格审核相关事项公告
2022-08-24 来源: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面试资格审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卫生类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连平县卫生类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8月26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资格审核地点: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

       递补考生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8月2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资格审核地点: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核须提供材料

      1.考生准考证、身份证;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在报考系统双面打印);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专业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仅招聘岗位有要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考生提供);

      5.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6.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材料;

      7.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以上各项证件、证明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退回原件。

      四、资格审核要求

      进入资格审核的对象应在规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或证件(证明)材料不齐全且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补齐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持“粤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审核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无法提供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审核情况的考生。

      因疫情影响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委托他人携带相应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需另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面试资格审核委托书》(参考模板见附件)原件。

      六、其他事项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审核入围面试的考生密切留意连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如有疑问请致电连平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762-4320781。


附件1:2022年广东省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卫生类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委托书.docx


                 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