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卫生类)面试公告
2022-09-09 来源: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卫生类)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对象

       面试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见附件1)。

       (二)时间

       1.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9月17日上午7:00—8:00。

       2.面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上午9:00开始。

       考生须于当天上午8:00前到达考场,8:00后不得进入考场(面试注意事项见附件2)。

       (三)地点:连平县第一初级中学

       (四)形式:结构化面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参加面试人员一律自行佩戴口罩,进场扫场所码。

       (二)有下列情形不得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并自行下载打印、签订《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一式一份,见附件3),于面试报到时上交。

       2.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河源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


附件:1.2022年广东省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平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版).xlsx

            2.面试注意事项.docx

            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连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9日